首页 > 巴莱斯特拉泰酒店 > 多拉塔山谷酒店

多拉塔山谷酒店(Cortile delle Sette Fate)

Contrada Rocca snc,巴莱斯特拉泰,西西里大区,90041,意大利

立即预定
  Valle Dorata酒店位于西西里岛巴莱斯特拉泰(Balestrate)附近的乡村地区,提供带室外游泳池和按摩设施的住宿。酒店可以组织烹饪和制陶课程以及品酒活动。 空调客房和公寓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公寓配备一间带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花园里有烧烤设施。 酒店拥有一个5人足球场、乒乓球设施和一个儿童游乐场。夏季,酒店可为孩子们安排娱乐活动。 Valle Dorata酒店距离海滩有3公里,距离圣维托洛卡波(San Vito Lo Capo)有1小时车程,距离巴勒莫机场(Palermo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距离特拉帕尼机场(Trapani Airport)有不到4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