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莱斯特拉泰酒店 > 卢福卡萨酒店

卢福卡萨酒店(B&B Casa Ruffino)

Via Francesco Crispi 68,巴莱斯特拉泰,西西里大区,90041,意大利

立即预定
  Casa Ruffino 酒店是建于19世纪的Palazzo Ruffino 宫殿的一部分,坐落在Balestrate 海边小镇上。酒店为您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酒店客房装饰各异,许多客房配备原始艺术品和古董。所有客房都配备有空调、卫星电视和私人浴室。 Ruffino Palace 餐厅为您提供典型的西西里早餐,包括甜食和咸食。许多餐馆和酒吧距酒店仅几步之遥。 Ruffino 酒店是一家住宿加早餐酒店,坐落在Balestrate 市中心,距离码头和海滩仅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员工可为您提供该地区旅游观光活动的建议,包括骑马、潜水和冲浪。 巴勒莫市(Palermo)距离酒店有50分钟车程,酒店也应要求为您提供到巴勒莫机场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