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莱斯特拉泰酒店 > 阿祖尔海岸酒店

阿祖尔海岸酒店(Hotel Costa Azul)

Contrada Forgia,巴莱斯特拉泰,西西里大区,90041,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Costa Azul 酒店距离最近的Castellammare Gulf 海湾上的海滩有150米,距离Balestrate 中心有1.5公里。空调客房设有阳台和32英寸液晶电视。 客房俯瞰大海或游泳池,提供卫星电视、迷你吧以及带吹风机和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美式酒吧享用饮品,也可以在阅览室或在日光露台放松休息,日光露台环绕带水力按摩区的游泳池。 Costa Azul Hotel 酒店距离巴勒莫(Palermo)、特拉帕尼(Trapani)和艾里斯(Erice)有50分钟车程,距离Scopello、Segesta 和Zingaro Natural Reserve 自然保护区约30公里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