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莱尔纳酒店 > 博尔格维切诺餐厅酒店

博尔格维切诺餐厅酒店(Ristorante Borgovecchio)

Via Antonio Monti 9,巴莱尔纳,提契诺州,6828,瑞士

立即预定
  Ristorante Borgovecchio酒店位于Balerna的工业区,设有带酒吧的单点餐厅和露台以及带有线电视的空调客房。酒店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均配有天窗。每间客房还设有带淋浴和卫生间的私人浴室。 Borgovecchio Ristorante酒店距离Parco della Breggia地质区数公里,距离基亚索(Chiasso)3公里,距离意大利边境对面的科莫(Como)4公里,距离卢加诺25公里。 Borgovecchio酒店距离Via Sottobisio巴士站和Via Motta巴士站数步之遥,距离Balerna Train Station火车站700米。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