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顿菲赖德酒店 > 安德烈帕恩斯伊奥酒店

安德烈帕恩斯伊奥酒店(Andrea Pansio)

Pet?fi Sándor utca 44,巴拉顿菲赖德,维斯普雷姆州,8230,匈牙利

立即预定
  Andrea Pansio酒店位于巴拉顿菲赖德(Balatonfüred)的中心,距离巴拉顿湖(Lake Balaton)的湖滩有500米,提供一个带泳池的通风绿色花园、带阳台和平面电视的客房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花园内设有1个阳光露台。Pansio Andrea酒店可应提前要求提供从Aracsi train station火车站返回的免费班车服务,火车站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 客人还可以使用酒店的烧烤设施。 客人可以在镇中心200米内找到餐厅和儿童游乐场。酒店距离Füred Kiserd? Park公园有300米,距离自行车租赁处有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