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顿菲赖德酒店 > 莱文杜洛公寓酒店

莱文杜洛公寓酒店(Levendula Apartman)

Szivarvany u. 27.,巴拉顿菲赖德,维斯普雷姆州,8230,匈牙利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Levendula Apartman酒店位于巴拉顿菲赖德(Balatonfüred)城的一个住宅区内,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公寓。您可以在店内室外游泳池里畅游,也可以在花园里晒日光浴。 每间公寓都设有一间配有沙发床的客厅、一间开放式的厨房和一个用餐区。公寓还拥有一间带吹风机和淋浴(或浴缸)的浴室。有线电视、一台洗衣机和一座露台是所有公寓的标准配置。 您可以在阳光露台上放松,也可以将车免费停放在建筑前面。 主火车站距离酒店有800米。酒店距离巴拉顿湖(Lake Balaton)的岸边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泰戈尔长廊(Tagore Promenade)有不到25分钟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Annagora Aquapark水上公园仅有3分钟的路程。距离Levendula Apartman酒店有300米的Sundance Park公园里拥有酒吧、餐厅和一个健康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