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顿菲赖德酒店 > 格奥尔格别墅

格奥尔格别墅(Georg Villa)

Fáy András U.4,巴拉顿菲赖德,维斯普雷姆州,8230,匈牙利

立即预定
  Georg Villa酒店位于以其矿泉而闻名的Balatonfüred的宁静地点,距离巴拉顿湖岸(Lake Balaton Shores)和泰戈尔海滨步行道(Tagore Promenade)仅有3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停车场以及配有阳台的公寓。 所有公寓单位均配有自然色调、木制家具和电视。每间公寓均设有配备完善的厨房,亦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酒店距离购物中心不到100米,距离各类供应当地和国际菜肴的餐馆亦有数步之遥。 Georg酒店距离Balatonarács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不到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Lóczy Cave窑洞1公里,距离蒂豪尼本笃会修道院(Tihany Benedictine Abbey)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