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顿本格拉酒店 > 内梅斯别墅

内梅斯别墅(Németh Villa)

Balaton utca 1/B,巴拉顿本格拉,绍莫吉州,8630,匈牙利

立即预定
  Németh Villa公寓位于巴拉顿博格拉尔(Balatonboglár),距离Balton Lake湖不到300米,提供一个自助式住宿,设有一个带烧烤设施的花园、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的公共区和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 Németh Villa公寓的所有公寓都设有一个露台、一间设施齐全的厨房、一张餐桌、一个休息区、一张沙发床、一台带卫星频道的电视和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公寓距离最近的杂货店不到400米,距离许多餐馆都只有几分钟的步行路程。 公寓距离镇中心有300米,距离最近的火车站不到500米,距离普拉坦露天游泳池(Platán Open-air Pool)和一个儿童游乐场不到400米,距离FlyBalaton Airport机场有3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