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德纳维达酒店 > 德尔芬酒店

德尔芬酒店(Hotel Delfin)

Morelos 23 Colonia Centro,巴拉德纳维达,哈利斯科州,48987,墨西哥

立即预定
  这家环保酒店享有泻湖和Isla de Navidad岛的美景,设有一间内部健身中心、一个室外温水游泳池和热带花园。酒店距离海洋有100米。 Hotel Delfin酒店的大型客房内铺有瓷砖地板,享有充足的自然光线并配有吊扇,还配备一间私人浴室。公寓设有一个舒适的休息区和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餐厅季节性开放,并专门供应当地美食,而该地区提供各种各样的餐馆,许多餐馆位于酒店200米范围内。 客人可以在酒店带家具的屋顶休??息室放松身心,或前往巴拉德纳维达(Barra de Navidad)市中心,那里提供购物和观光场所。Hotel Delfin酒店距离曼萨尼约国际机场(Manzanillo International Airport)不到25公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