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德弗尔德-波雷斯酒店 > 伊丽莎白公园酒店

伊丽莎白公园酒店(Erzsébet Park Hotel)

Kossuth 372,巴拉德弗尔德-波雷斯,赫维什州,3244,匈牙利

立即预定
  Erzsébet Park Hotel酒店位于Parádfürd?地区,地处匈牙利北部马特劳山(Mátra Mountains)著名的森林山谷中,为您提供一流的Spa水疗设施。 从M3高速公路可以方便地抵达酒店。 您可以在两个健康区尽享室内和室外游泳池、坐浴池和配有水下按摩设施的泳池。那里还设有土耳其和芬兰桑拿浴室、配有光疗的香薰桑拿浴室、盐水桑拿浴室、热水浴池和一个健身室。 您可以选择装修精良且设备齐全的客房度过放松舒缓的夜晚。 Erzsébet Park Hotel酒店的餐厅享有美妙的公园景致,为您提供可口的本地和国际菜肴;您也可以在咖啡厅内享用香浓的咖啡消遣时光。 酒吧位于Zsuzsanna翼楼,提供种类广泛的匈牙利本地伏特加酒、高品质的葡萄酒、鸡尾酒和冰淇淋。 两间酒吧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Erzsébet Park Hotel酒店内还设有会议室、保龄球馆、台球桌、自行车和网球场供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