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巴特酒店 > 帕特雷亚沙巴拉巴特湖旅游度假区

帕特雷亚沙巴拉巴特湖旅游度假区(Patra Jasa Parapat Lake Resort)

Jl Pertamina Siuhan, Lake Toba,巴拉巴特,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1973年开业,2011年装修   下榻帕特雷亚沙巴拉巴特湖旅游度假区,感受巴拉巴特的独特魅力。 酒店想您所想,能为您提供住宿期间的一切必需品。 享受酒店内设的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 客房服务, 会议设施, 餐厅等设施。 客房设计极其舒适,装饰优雅,此外还配备了众多便捷设施,部分客房还配有阳台/露台, 书桌, 电话, 电风扇, 卫星频道/有线电视等。 住客可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包括室外游泳池, 游泳池(儿童), 网球场, 花园, 水上运动项目(非机动项目)等。 帕特雷亚沙巴拉巴特湖旅游度假区是在巴拉巴特 旅行休闲时的完美住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