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巴特酒店 > 帕拉帕特潘杜湖滨酒店

帕拉帕特潘杜湖滨酒店(Pandu Lakeside Parapat Hotel)

JI. TPR Sinaga No. 12, Simalungun,巴拉巴特,21174,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9年装修   帕拉帕特潘杜湖滨酒店是一家在口碑极佳的巴拉巴特酒店,不管是深度游还是一日游,这家酒店都会是您的理想之选。 酒店内设多种设施和服务,可让您尽受舒适与酣睡。 24小时前台,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 客房服务, 烧烤设施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部分客房内设 禁烟房, 暖气, 阳台/露台, 书桌, 卫星频道/有线电视等设施,加上设计装饰温馨舒适,定能带给住客宾至如归的感受。 为了让游客体验更完美的住宿体验,酒店提供了多种休闲设施,例如室外游泳池, 水上运动(机动项目), 水上运动项目(非机动项目)等。 帕拉帕特潘杜湖滨酒店将热情的服务与优美的环境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可让您的巴拉巴特之行变得更加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