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奥纳酒店 > 加勒比海盗酒店

加勒比海盗酒店(Hotel Piratas del Caribe)

Calle Azrobispo Nouel No 1,巴拉奥纳,40401,多米尼加共和国

立即预定
  加勒比海盗酒店坐落在帕莱索(Paraiso Beach)私人海滩上,设有室外游泳池、热带花园和国际餐厅。空调小型套房均明亮舒适,设有带家具的露台。 在加勒比海盗酒店,宽敞的小型套房采用迷人的殖民风格装饰,设有带蚊帐的特大号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电视和带淋浴的现代浴室。 加勒比海盗酒店可安排按摩、美甲、机场接送、汽车租赁和保姆服务,须额外收费。客人可预订前往奥维耶多湖(Lake Oviedo)、拉斯阿吉拉斯湾(Las Aguilas Bay)和雅拉瓜国家公园(Jaragua National Park)的旅行活动。 加勒比海盗酒店距离圣拉斐尔海滩(San Rafael Beach)有10分钟车程,距离巴拉奥纳镇(Barahona)和奥维耶多湖(Lake Oviedo)均有约30分钟车程,内部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