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酒店 > 瑞尔弗小屋酒店

瑞尔弗小屋酒店(The Railway Cottage)

The Railway Cottage Frongoch,巴拉,LL23 7NT,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住宿加早餐酒店坐落在美丽的Snowdonia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内,其陈设舒适的客房均配有自己的温室和私人花园通道。酒店还可以为客人提供传统的威尔士早餐。 The Railway Cottage酒店明亮而舒适的客房享有迷人的花园景致,并配备了地暖设施、带Sky频道的卫星电视、DVD播放机以及免费无线网路连接。 客人可以享用由Railway Cottage酒店自养的母鸡产的鸡蛋烹制而成的每日早餐,同时还可俯瞰花园美景。早餐以当地有机食材精心烹制,并提供种类丰富的餐点选择。 酒店距离White Water Centre皮划艇中心只有1英里(1.6公里)之遥,距离Llyn Tegid湖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并且附近坐落着众多景色优美的步行道和自行车小径。 酒店为客人准备了种类繁多的书籍和DVD光盘,并可提供一系列当地的旅游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