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奎伊拉-贝莱特酒店 > 新瓦尔酒店

新瓦尔酒店(Val de Neu Hotel)

C/ Perimetrau s/n,巴奎伊拉-贝莱特,加泰罗尼亚,西班牙

立即预定
  新瓦尔酒店是一家5星级酒店,可让您的 班可拉 -贝雷特之行变得更完美。 不论是商务人士,还是观光游客,都可以尽情享受酒店内的设施和服务。 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24小时前台, 24小时客房服务, 无障碍设施, 快速入住/退房登记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设计舒适,部分客房内可提供 无线上网, 禁烟房, 空调, 暖气, 阳台/露台等设施,可让您在酒店享受惬意与舒适。 在享受客房内的舒适之余,住客还可尽情使用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按摩浴缸, 健身中心, 桑拿, 室内游泳池, 滑雪等。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完善的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便于游客前往班可拉 -贝雷特的各大景点,这些都是众多游客选择新瓦尔酒店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