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奎伊拉-贝莱特酒店 > 蒙塔图酒店

蒙塔图酒店(Hotel Montarto)

Carretera de la Bonaigua, s/n,巴奎伊拉-贝莱特,加泰罗尼亚,25598,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Montarto酒店毗邻Baqueira-Beret滑雪场,设有丰富的水疗中心、一间健身房和享有优惠折扣的滑雪设备租赁服务。所有客房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Montarto酒店所有朝外的客房拥有现代装饰和镶木地板。每间都设有保险箱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为入住4晚或以上的客人提供每周一次的滑雪胜地导游服务。您还可以参加Baqueira专业滑雪体育场的每周免费比赛活动。预订半食宿价格并入住4晚或以上的客人可以在滑雪场旁边享受自助午餐服务。 酒店的Spa区设有一个热水浴池和桑拿浴室并提供各种按摩治疗服务,需额外付费。室内游泳池和健身房可免费使用。 酒店内的La Perdiu Blanca餐厅提供各种国际美食。在夏季,La Borda Lobato餐厅供应前卫的山地风格的美食。酒店还设有提供现场钢琴演奏的酒吧,亦可应要求提供特殊饮食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