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奎伊拉-贝莱特酒店 > 巴奎拉希马拉亚酒店

巴奎拉希马拉亚酒店(Hotel Himàlaia Baqueira)

Avenida Perimetrau s/n Urbanización Val de Ruda,巴奎伊拉-贝莱特,加泰罗尼亚,25598,西班牙

立即预定
  Himàlaia Baqueira Hotel 酒店坐落在庇里牛斯山脉(Pyrenees)部分最佳滑雪场的下方,享有美丽的山景。 Hotel Himàlaia Baqueira 酒店合格的导游每天组织免费的山区活动。前往滑雪场的缆车距离酒店有很短的步行路程。 客人可以在Spa 中心享受热水浴缸、Spa 池和土耳其浴室。使用Spa 需支付额外费用。 室外游泳池被日光露台所环绕,于夏季开放。Hotel Himàlaia Baqueira 酒店周围的区域是散步的理想场所。 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等离子电视和无线网络。Himàlaia Baqueira 酒店的餐厅供应山区风味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