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库酒店 > 阿尔普酒店

阿尔普酒店(Alp Inn Hotel)

Hasan Aliyev Street 82B,巴库,AZ1001,阿塞拜疆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位于巴库(Baku),提供当地美食、SPA水疗设施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距离Ganjlik地铁站和巴库托菲克巴赫拉莫夫球场(Tofik Bakhramov Stadium)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Alp Inn Hotel酒店的客房和套房都设有大窗户??,配备了平面电视、热饮设施和迷你吧。现代化的浴室配有浴袍、拖鞋和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Alp Inn酒店的餐厅享用来自阿塞拜疆和里海的传统美食。菜单上还列有欧洲美食。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早餐,并可将早餐送至您的客房。 为了放松,Hotel Alp Inn酒店提供桑拿浴室和按摩服务。客人还可在酒店内预约医疗咨询和理疗服务。 Alp Inn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巴库机场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