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库酒店 > 伊克蕾舍赫酒店

伊克蕾舍赫酒店(Icheri Sheher Hotel)

Mammadyarov Street 1/34,巴库,AZ1001,阿塞拜疆

立即预定
  这间4星级的酒店位于Baku历史悠久的联合国科教文组织保护区的Inner Town区,毗邻Shirvanshah Palace宫殿。Icheri Sheher Hotel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典雅内饰的空调客房。 Icheri Sheher Hotel Baku酒店拥有典雅的白色宫殿风格外墙和一个宽敞的公园。所有客房都享有Baku老城区的景致。 Icheri Sheher Hotel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有一台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和一台冰箱。客人将在每间客房内找到一件浴袍、拖鞋和吹风机。 Icheri Sheher酒店的餐厅每天早晨供应早餐。餐厅享有Shirvanshah's Palace宫殿和Caspian Sea海的壮观景致。 Icheri Sheher Hotel酒店的接待台一天24小时开放。酒店可以安排前往Baku中央火车站(15分钟)和Baku国际机场(30分钟)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