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库酒店 > 蓝宝石海滨酒店

蓝宝石海滨酒店(Sapphire Marine)

Namik Guliyev Street 24,巴库,AZ1000,阿塞拜疆

立即预定
  Sapphire Marine酒店拥有私人海滩、内部餐厅和可供客人使用的免费Spa设施,位于巴库(Baku)市内的沿海村庄Bibiheybat。 客房拥有典雅的设计,配有迷你吧、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沙发、空调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其他酒店设施包括室外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吧、宴会和会议设施,并提供洗衣服务。 酒店距离巴库市中心有9公里,距离银河体育(Galaxy Stadium)有6公里。 Sapphire Marine酒店距离巴库火车站(Baku Train Station)有10公里,距离盖达尔·阿利耶夫国际机场(Heydar Aliyev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