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库酒店 > 莫诺利特广场酒店

莫诺利特广场酒店(Monolit Plaza)

Mikail Musfig Street 2A,巴库,AZ1072,阿塞拜疆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位于巴库(Baku),设有一座室内游泳池、一间桑拿浴室和一个儿童游乐场。Monolit Plaza Hotel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24小时前台。 优雅的空调客房拥有米色和蓝色的内饰和现代化的装饰。每间客房均提供平面电视、迷你吧和私人浴室。 酒店的餐厅供应自助早餐,并在午餐和晚餐时段提供阿塞拜疆、土耳其和欧洲美食。酒吧供应多种当地葡萄酒。 酒店距离巴库老城区有5公里,距离里海(Caspian Sea)海岸有2公里。在一天的旅游观光后,客人可以在SPA水疗中心内放松身心,享受按摩服务,也可以在酒店的健身房锻炼身体。 Monolit Plaza Hotel酒店距离巴库中央火车站有7公里,距离盖达尔·阿利耶夫国际机场(Heydar Aliyev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