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库酒店 > 多乐事豪华酒店

多乐事豪华酒店(Deluxe Hotel)

Hasan Aliyev Street 119,巴库,AZ1070,阿塞拜疆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巴库(Baku)市,距离纳里曼纳里马诺夫地铁站(Nariman Narimanov Metro Station)有1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有带土耳其浴室和桑拿的spa中心和健身中心。 Deluxe Hotel酒店的所有空调客房都以中性色调装饰,配有平面电视和市景阳台。 浴室配备了按摩浴缸和拖鞋。 Premier’s餐厅供应海鲜和欧式菜肴。 酒廊酒吧则提供清爽的饮品。 Spa中心提供一系列美容和健康护理服务,酒店内还设有室内游泳池。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尽情锻炼,或在土耳其蒸汽浴室放松??身心。 Deluxe Hotel酒店距离Heydar Alyev Cultural Centre文化中心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Shirvanshahs’ Palace宫所在的旧城区有16分钟的车程,距离盖达尔阿利耶夫机场(Heydar Aliyev Airport)有27公里,提供免费机场接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