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库酒店 > 怀斯曼酒店及水疗中心

怀斯曼酒店及水疗中心(Wiseman Hotel & Spa)

Aga Neymatulla Street 48,巴库,1033,阿塞拜疆

立即预定
  Wiseman Hotel & Spa酒店距离巴库市(Baku City)的盖达尔阿利耶夫文化中心(Heydar Aliyev Cultural Centre)有1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桑拿浴室。客人可以在土耳其蒸汽浴室里放松身心,也可以在健身房内锻炼身体。 Wiseman Hotel & Spa酒店所有现代化的客房均设有空调和平面电视。浴室配有淋浴,部分房间有一个浴缸。 餐厅供应欧洲和当地美食。酒廊酒吧设有面包店,提供各种茶水。 巴库(Baku)的老城区(Old Town)设有十五世纪的希尔万沙宫殿(Shirvanshahs' Palace),距离Mont Inn Hotel酒店有7.5公里。盖达尔阿利耶夫机场(Heydar Aliyev Airport)距离酒店有2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