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库酒店 > 国王皇宫酒店

国王皇宫酒店(Shah Palace Hotel)

Qosha Qala Street 47,巴库,AZ1000,阿塞拜疆

立即预定
  Shah Palace Hotel酒店位于巴库(Baku)中心,距离内城地铁站(Icheri Sheher Metro Station)仅有50米,设有3间餐厅、健身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典雅的古典风格客房均设有空调、平面电视、DVD播放机、迷你吧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和拖鞋的浴室。 各种各样的餐厅提供精致的阿塞拜疆、欧洲和亚洲美食。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客人可在酒吧里或坐在天井上享用饮料。 酒店内的旅游咨询台提供各种有导游陪同的旅行以及汽车租赁服务。客人可在健身房锻炼身体,或在桑拿浴室或土耳其浴室放松身心。酒店还提供按摩服务。 酒店位于巴库老城(Baku Old City)的中间,距离巴库市中心和林荫大道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盖达尔·阿利耶夫国际机场(Heydar Aliyev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