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库酒店 > 阿兹克特酒店

阿兹克特酒店(Azcot Hotel)

Azerbaijan Avenue 7 Lane 1,巴库,AZ1001,阿塞拜疆

立即预定
  Azcot Hotel酒店位于巴库(Baku)中心,坐落于喷泉广场的(Fountain Square)的一栋19世纪建筑内,提供带平面卫星电视的空调客房、24小时前台和内部免费停车场。 每间客房均设有迷你吧、暖气、保险箱和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在餐厅供应早餐,距离数间餐厅、咖啡厅和酒吧有5分钟步行路程。地铁站距离Azcot Hotel酒店有不到1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前往市中心的交通连接。 老城区和基洛夫国家公园(Kirov National Park)距离酒店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Azcot Hotel酒店还设有诸多令人放松的休息区,部分休息区拥有古董家具。Boyukshor Lake湖距离酒店有20分钟车程。 酒店距离Baku-Zabrat Airport机场有30分钟车程,可应要求提供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