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库酒店 > 新巴库酒店

新巴库酒店(New Baku Hotel)

Hasan Aliyev Street 9C,巴库,AZ1010,阿塞拜疆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巴库(Baku)的Heydar Alyev Sports and Exhibition Complex体育及展览中心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1间桑拿浴室。 New Baku Hotel酒店的每间现代空调客房均装饰有中性色调,配有1台平面电视和1个迷你吧。浴室提供浴袍和1个吹风机。 New Baku酒店的宽敞餐厅设有1个供应当地和欧洲美食的露台。酒吧提供饮料和鸡尾酒。 New Baku Hotel酒店的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或是在健身中心锻炼。酒店距离老城区和Palace of Shirvanshahs宫殿有5公里。 New Baku Hotel酒店距离巴库火车站有3公里,距离Heydar Alyev机场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