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库酒店 > 卓美亚璧迦海滩酒店

卓美亚璧迦海滩酒店(Jumeirah Bilgah Beach Hotel)

94 Qelebe St Bilgah Dist,巴库,阿塞拜疆

立即预定
  2011年开业,2011年装修,共有190间房   卓美亚璧迦海滩酒店坐落于迷人的里海之上,距离巴库中心区仅 35 公里,是从商务会议到家庭度假等一切活动的奢华之选。 酒店拥有 176 间客房(均可欣赏波澜壮阔的迷人海景)和 14 栋三卧别墅,各种入住体验任您选择。入住酒店后,即可免费畅享一系列优质设施。家庭客人可全天在水上乐园尽情娱乐,享受美好的休闲时光。宴会厅可容纳 600 位客人,是举办婚礼、会议、聚会和其他活动的理想选择。 入住期间,您可在酒店屋顶享用亚洲美食,在码头上品尝鲜美的海鲜大餐,或在屹立于悬崖之巅的特色酒吧啜饮鸡尾酒,体验酒店中各类餐厅和酒吧的不同风情。 闲暇时,可在风景秀丽的露台和郁郁葱葱的花园漫步,或在室内和室外泳池悠闲畅游。还可在泰丽丝水疗中心和土耳其浴室尽情放松,舒缓身心。欢迎前来体验卓美亚的奢华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