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库酒店 > 大道公寓及住所

大道公寓及住所(Boulevard Apartments and Residences)

Mammad Amin Rasulzadeh Street 6,巴库,AZ1095,阿塞拜疆

立即预定
  Boulevard Apartments and Residences公寓坐落在历史悠久的城市中心,距离河堤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位于带安保的现代建筑中,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住宿。 Boulevard Apartments and Residences公寓的每间公寓都装有空调、两间浴室和享有城市景观的私人阳台,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 公寓设施齐全的厨房为希望亲自下厨的客人提供理想的设施。公寓也可应要求提供杂货店送货和客房服务。 公寓距离巴库(Baku)的许多主要景点仅有几步之遥,包括Gyandjavi Museum博物馆和Q?z Qalas?古塔(400米)。 Boulevard Apartments and Residences公寓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Sakhil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