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库酒店 > 林荫道旅馆

林荫道旅馆(Boulevard Guest House)

Memmedemin Resulzade Boulevard 6,巴库,AZ 1095,阿塞拜疆

立即预定
  Boulevard Guest House旅馆位于巴库(Baku)的历史中心,距离巴库大道(Baku Boulevard)有2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配有电水壶、迷你吧和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浴室配有吹风机。 客人可以在公共厨房里烹制餐点,也可到附近的众多咖啡馆和餐馆用餐。 旅馆距离喷泉广场(Fountain Square)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Sahil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700米。 Boulevard Guest House旅馆距离巴库火车站(Baku Train Station)有7分钟车程,距离Heydar Aliyev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则不超过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