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库酒店 > 巴库希尔顿酒店

巴库希尔顿酒店(Hilton Baku)

Azadlig Avenue 1B,巴库,AZ1000,阿塞拜疆

立即预定
  这家海滨酒店设有一个旋转屋顶酒吧和一个24小时的游泳池及健身房,距离巴库老城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客房享用巴库和Caspian海的壮丽景色。 美丽的Hilton Baku酒店的所有客房和套房都提供空调、热饮设施和一台32英寸平面电视。房间宽敞而明亮,设有特大号床。 Hilton’s 360 Bar酒店则提供鸡尾酒和美景。设有露台的Sky Grill烧烤餐厅提供海鲜和牛排。酒店还设有一间迷人的茶室和提供中东及地中海美食的缤纷餐厅。 若要放松,您可以预订eforea:spa的按摩或水疗护理服务。就带还设有一个桑拿。 酒店在公共区域内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24小时的前台人员可为您预订前往Heydar Aliyev国际机场的班车服务,需约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