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库酒店 > 博物馆精品酒店

博物馆精品酒店(Museum Inn Boutique Hotel)

Gazi Mahammad Street 3,巴库,AZ1095,阿塞拜疆

立即预定
  这家优雅的酒店位于Baku地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能欣赏少女塔(Maiden’s Tower)和里海(Caspian Sea)美景的风景如画的露台。 Museum Inn Baku酒店宽敞的客房设有一台平面电视、华丽的内饰和一间私人浴室。所有客房还设有空调和一间带浴袍及拖鞋的时尚浴室。 酒店每天早上供应自助早餐。户外餐厅供应阿塞拜疆(Azerbaijani)和欧洲的菜肴。您可以在酒吧或夏季露台上享用饮料。 The Museum Inn酒店设有一个24小时接待处,提供旅游咨询台和票务服务。酒店提供前往Baku Central Station车站(7分钟)和巴库国际机场(Baku International Airport)(25分钟)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