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库酒店 > 欧洲大酒店

欧洲大酒店(Grand Hotel Europe)

Tblisi Prospekt 20,巴库,AZ1078,阿塞拜疆

立即预定
  这家五星级的Grand Hotel Europe Baku酒店位于巴库(Baku)市中心,毗邻国际商务中心(International Business Centre),提供独特的客房,享有巴库和Caspian Sea海的美景。 Grand Hotel Europe酒店的客房配有豪华家具和名牌室内装潢。色彩鲜艳的客房配有空调、卫星电视、迷你吧以及享有Caspian Sea海景的阳台。 客人可以在Golden Caviar Restaurant餐厅享用热和冷的自助餐以及各种各样的阿塞拜疆和国际单点特色菜肴。Grand Hotel Europe酒店亦设有Marina Bar酒吧、Caspian Bar酒吧和自家的迪斯科舞厅/夜总会。 Olympus Health Club & Spa提供桑拿浴室、Spa浴池、按摩服务以及高科技健身房。 Grand Hotel Europe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盖达尔阿利耶夫机场(Heydar Aliyev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