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库酒店 > 亚文德酒店

亚文德酒店(Avand Hotel)

Mirali Qasqay Street 28,巴库,AZ1010,阿塞拜疆

立即预定
  Avand Hotel酒店距离巴库老城区(Baku Old Town)有10分钟车程,提供带平面电视的空调客房。 酒店的所有客房均以中性色调装饰,设有迷你吧以及带拖鞋和浴袍的浴室。 Avand酒店的餐厅供应当地和欧洲美食。酒吧供应各种饮品。 Hotel Avand酒店坐落在城市的中心地带,方便客人前往巴库市(Baku)的各个主要景点,包括距离酒店15分钟车程的希尔万沙宫殿(Palace of Shirvanshahs)。酒店距离Museum of Carpets博物馆有10分钟车程,距离巴库火车站(Baku Train Station)有15分钟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28 May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6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巴库机场(Baku Airport)有25分钟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