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库酒店 > 艾丽华酒店

艾丽华酒店(Ariva Hotel)

Ahmad Rajabli 1 Street 12,巴库,AZ1075,阿塞拜疆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机场班车,距离N.Narimanov和Ganjlik地铁站仅有1公里,提供24小时的商务中心和配备有平面电视的客房。 Ariva Hotel酒店的客房优雅而明亮,装饰有大胆的色调。每间客房都配备了卫星电视、一台冰箱和配有浴袍及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套房设有一个休息区。 酒店餐厅每天供应自助早餐。 客人在晚上可以享用阿塞拜疆区域美食以及与欧洲菜肴。客人还可在酒店的露台上享用饮品。 客人使用酒店的水疗设施放松身心,其中包括一间桑拿浴室、蒸汽浴室以及按摩服务。酒店还设有一个健身中心和一个室内游泳池。 这家酒店距离巴库火车??站有2公里,距离Haydar Aliyev机场有20公里,距离Tofiq Bayramov体育场有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