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库酒店 > 萨弗兰酒店

萨弗兰酒店(Safran Hotel)

Jeyhun Hajibeyli Street 282,巴库,AZ1069,阿塞拜疆

立即预定
  Safran Hotel酒店位于巴库(Baku)的Gyandzhlik区。其典雅的空调客房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电视以及阳台。 该酒店宽敞的客房均铺有带花朵设计的地毯,设有深色木制家具、办公桌、迷你吧以及带现代化淋浴房的私人浴室。 酒店内的屋顶餐厅提供高档的阿塞拜疆和欧洲特色美食。客人可以到位于一楼的大堂酒吧享用小吃和饮品。 Safran Hotel酒店距离巴库老城区(Baku Old City)有10分钟车程,距离Tofiq Bahramov Stadium体育场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Heidar Aliev Museum博物馆有25分钟步行路程。 该酒店距离巴库中央火车站(Baku Central Train Station)有5公里,并可应客人要求提供前往Heydar Aliyev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25公里)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