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库酒店 > 巴库国际贸易中心雅亭酒店

巴库国际贸易中心雅亭酒店(Atrium Hotel Baku International Trade Centre)

Heydar Aliyev Avenue 125,巴库,AZ1001,阿塞拜疆

立即预定
  Atrium Hotel Baku International Trade Centre酒店位于巴库市(Baku),距离盖达尔·阿利耶夫国际机场(Heydar Aliev Airport)有15分钟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台球室和空调客房,距离巴库市中心有5分钟车程。 酒店所有装饰典雅的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迷你吧、办公桌以及带吹风机和拖鞋的私人浴室。 The Atrium酒店设有2间餐厅以及带庭院露台的咖啡厅,供应欧洲美食、寿司和欧陆式早餐。酒吧供应各种上好的葡萄酒。 Atrium Hotel Baku酒店的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也可以在健身中心免费锻炼身??体。酒店内还提供按摩服务和免费的台球设施。 Atrium Hotel Baku at World Trade Centre酒店距离老城区有20分钟车程,距离巴库火车站(Baku Train Station)有11分钟车程,可应要求提供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