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库酒店 > 卡拉特客栈酒店

卡拉特客栈酒店(Karat Inn Hotel)

Suleyman Rahimov Street 175,巴库,AZ1000,阿塞拜疆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市中心,距离盖达尔·阿利耶夫音乐厅(Heydar Aliyev Concert Hall)、冬季公园(Winter Park)和巴库主火车站(Baku Main Station)均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国际餐厅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内设免费停车场。 Karat Inn酒店的餐厅供应阿塞拜疆和土耳其美食,每天早晨提供带冷热菜肴的种类繁多的自助早餐。 Karat Inn酒店设有陈设简朴的客房。每间客房均设有卫星电视和空调。私人浴室配有浴袍、拖鞋、吹风机以及洗浴用品。 5月28日地铁站(28 May Metro Station)距离酒店有200米,提供前往巴库(Baku)所有地方的交通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