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库酒店 > 盖加拉西酒店

盖加拉西酒店(Giz Galasi Hotel)

Mirza Mansur Street 34,巴库,AZ1000,阿塞拜疆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巴库()市中心,提供带室内泳池的spa中心、美食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少女塔(Maiden Tower)仅有100米,距离Icheri Sheher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300米。 Giz Galasi Hotel酒店的空调客房和套房设有卫星电视、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备。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费浴袍和洗浴用品。 Giz Galasi酒店的spa区??设有现代化桑拿浴室和健身房。客人可以在这里享受各种按摩服务。 酒店时尚的Giz Galasi餐厅提供精致的国际特色美食,并在早上提供欧陆式早餐。 Hotel Giz Galasi酒店距离希尔万沙宫殿(Palace of the Shirvanshahs )不到200米。24小时前台的工作团队可为客人预订前往Baku Airport机场的班车,约有20公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