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库酒店 > 苏丹精品酒店

苏丹精品酒店(Sultan Inn Boutique Hotel)

Boyuk Gala Street 20,巴库,AZ1095,阿塞拜疆

立即预定
  这家典雅的五星级酒店位于巴库老城区(Baku’s Old City)的中心地带,毗邻Maiden’s Tower,设有独特的装饰、带花园露台的传统阿塞拜疆餐厅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ultan Inn Boutique Hotel酒店的空调客房配备豪华的床单、壁炉和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提供高品质的洗浴用品和浴袍。 Terrace Garden Floor 3餐厅供应阿塞拜疆美食和清淡的早餐,享有巴库的美景。客人还可以在露天的Q-bar享用异国情调的鸡尾酒。 Sultan Inn酒店是客人游览该城市的理想入住基地,距离Seaside Boulevard滨海大道和Shirvans Shakh’s Palace宫均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