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克斯顿酒店 > 阿伯德酒店

阿伯德酒店(Abode)

9/11 Market Street,巴克斯顿,德比郡,SK17 6JY,英国

立即预定
  这间迷人的Abode家庭餐厅酒店距离美丽的峰区国家公园(Peak District National Park)有5分钟的车程,设有客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餐厅使用当地农产品烹饪餐点。 所有客房都享有自我风格的独立装饰和独特的仿古家具,设有免费沏茶/咖啡设施、电视、DVD播放机和冰箱。 这家Number 13 Restaurant and Bar餐厅和酒吧储有种类繁多的葡萄酒,也贩卖啤酒和当地桶装啤酒,包含巴克斯顿(Buxton)生产的一些酒类。 风景如画的Pavilion Gardens花园位于巴克斯顿(Buxton)镇中心,距离酒店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峰区(Peak District)设有许多步行路道和自行车车道,距离酒店仅有短短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