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克斯顿酒店 > 格林巷9号住宿加早餐旅馆

格林巷9号住宿加早餐旅馆(9 Green Lane Bed and Breakfast)

9 Green Lane,巴克斯顿,德比郡,SK17 9DP,英国

立即预定
  9 Green Lane Bed and Breakfast酒店位于峰区国家公园(Peak District National Park)的边缘,距离巴克斯顿(Buxton)市中心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连接;酒店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 每间客房都配备了一台平面电视、沏茶/咖啡设施、一个衣柜和书桌,还提供一间带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浴缸(或淋浴)的连接浴室。 每天早晨,客人可享用由当地食材烹制的早餐,食材包括自由放养的农场鸡蛋和早餐香肠。酒店也可应要求提供特殊的饮食。 客人可以参观巴克斯顿歌剧院或普尔石窟(Poole's Cavern),这两个地方皆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距离巴克斯顿和高峰高尔夫俱乐部(Buxton and High Peak Golf Club)有1.7英里(2.7公里),距离巴克斯顿火车站有3分钟的车程,距离曼彻斯特(Manchester)和谢菲尔德(Sheffield)有28英里(4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