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克南酒店 > 比泽尔酒店

比泽尔酒店(Hotel Bitzer)

Eugen-Adolff-Str. 29,巴克南,巴登-符腾堡州,71522,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宁静客房,坐落在遍布木结构建筑的巴克南镇(Backnang),距离老城区、集市广场和火车站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家庭经营的Hotel Bitzer酒店为客人探索风景秀丽的Murrtal山谷、Backnanger Plattenwald森林和周边的葡萄园提供了舒适的基地。 客人可以在Bitzer酒店带连接浴室的舒适客房内好好休息,然后还可以享用美味的自助早餐。房价包括早餐。 客人可以漫步在巴克南镇田园诗般的小巷中,游览标志性的Stadtturm塔楼等景点。 Hotel Bitzer酒店距离巴克南镇迷人的购物区和市立游泳池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附近的S3线的城市轻轨列车站提供30分钟内抵达斯图加特市(Stuttgart)的火车站的交通连接。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1个小时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