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科洛德酒店 > 巴科洛德金河田坤杜特尔酒店

巴科洛德金河田坤杜特尔酒店(Goldenfield Kundutel Bacolod)

Goldenfield Commercial Complex,巴科洛德,6100,菲律宾

立即预定
  1997年开业,2009年装修   Goldenfield Kundutel Bacolod (巴科洛德金河田坤杜特尔酒店) 位于巴科洛德的黄金地段,交通便利,方便您前往当地的各大景点,是您来巴科洛德的首选住宿酒店。   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停车场等设施,提供客房服务与酒店/机场接送服务。酒店客房配备齐全,通过精心设计,处处都体现着温馨的气息。部分客房配备唤醒服务、空调、迷你吧、书桌、电话等设施。在结束一天的行程后,您可以使用酒店内各类休闲设施,放松身心,尽享惬意。   巴科洛德金河田坤杜特尔酒店,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和方便齐全的设施,让您在温馨的环境中畅享完美的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