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科洛德酒店 > 布拉柴维尔海滩度假村

布拉柴维尔海滩度假村(Brazaville Beach Resort)

Barangay Pook, Hinobaan, Negros Occidental,巴科洛德,6114,菲律宾

立即预定
  1998年开业,2006年装修   下榻布拉柴维尔海滩度假村,感受希诺巴安的独特魅力。 酒店设施一应俱全,可让您的住宿体验变得回味无穷。 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 客房服务, 酒店/机场接送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客房内必需品一应俱全,部分客房还配有无线上网(免费), 无线上网, 按摩浴缸, 禁烟房, 空调等,保证您住得舒适。 住客可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包括私人海滩, 水疗, 乒乓球, 花园, 水上运动项目(非机动项目)等。 布拉柴维尔海滩度假村可满足您的一切需要,酒店员工可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