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科洛德酒店 > 巴科洛德尔费舍尔酒店

巴科洛德尔费舍尔酒店(L'Fisher Hotel Bacolod)

14th Lacson Street, Negros Occidental,巴科洛德,6100,菲律宾

立即预定
  L'Fisher Hotel Bacolod酒店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提供优雅而舒适的住宿以及遍布整间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拥有3个餐饮场所、一座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和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SM City Bacolod商场有6分钟的车程,距离Riverside Medical Centre医疗中心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Redemptorist Church教堂和Bacolod-Silay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约有20分钟车程,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 空调客房各处都铺有地毯,设有一张办公桌、休息区、私人保险箱和有线电视,并配备了电热水壶、冰箱和迷你吧。连接浴室提供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 L'Fisher Hotel Bacolod酒店24小时前台友好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行李寄存服务、洗衣和礼宾服务。SPA内提供放松身心的按摩理疗服务,而商务中心则提供传真/复印服务。 酒店内的Ripples Restaurant餐厅供应多种当地和国际美食。客人还可以在屋顶Chalet Restaurant餐厅品尝当地美食,而C’s Café咖啡馆则供应糕点和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