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科利酒店 > 卡拉莫雷斯卡酒店

卡拉莫雷斯卡酒店(Hotel Cala Moresca)

Via Del Faro 44,巴科利,坎帕尼亚大区,80070,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Cala Moresca酒店就位于Cape Miseno的村庄外,坐落在那不勒斯海湾和波佐利西北角的岬角处,可直接通往岩石海滩。酒店设有3间餐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和季节性游泳池。 Cala Moresca Hotel酒店位于一栋具人时代装潢的别墅内,种植有地中海植物,客房配备有木制家具,铺有Vietri瓷砖地板,设有一间配备齐全的浴室。每间客房都配备有电视、空调和迷你吧。部分客房的阳台俯瞰着大海,而另一些则面朝花园。 酒店在早餐室供应早餐,夏季时则于海景露台上供应,包括冷肉、奶酪、羊角面包并佐以酸奶和自制的蛋糕。餐厅全天开放,其中一间靠近海滩,擅长供应使用有机蔬菜及新鲜鱼类烹制的坎帕尼亚大区美食。 客人可以通过一条200米的道路前往海滩及酒吧。游泳池也向公共开放,配备有太阳椅、淋浴和酒吧。公共区域还设有一个阴凉的露台、配备有家具的花园和电视室。 酒店距离巴科利中心有2.5公里,可在酒店600米处搭乘公共巴士抵达。Torregaveta火车站是Cumana-Circumflegrea线路的一部分,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