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可兰德亚维拉酒店 > 里尔德巴尔克酒店

里尔德巴尔克酒店(Hotel Real de Barco)

Carretera Soria-Plasencia, km 337, N-110,巴可兰德亚维拉,卡斯蒂利亚-莱昂,056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间现代酒店位于Tormes River河畔,客人可以从酒店的夏季露台上欣赏到美妙的山景。酒店距离La Covatilla Ski滑雪胜约有20分钟车程。 Hotel Real de Barco酒店的所有空调客房均设有典雅的装潢、硬木地板、现代家具、1台平面电视以及1间带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 El Castillo餐厅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和各种传统区域菜肴,包括烤肉、炖肉和鳟鱼等,还可提供儿童菜单。 Hotel Real de Barco酒店有1个24小时接待台和滑雪用具寄存处,并提供洗衣和熨烫服务。 酒店工作人员可以为客人提供周边景点和活动的更多信息,包括徒步旅行和滑雪等。酒店距离历史名镇Barco de ávila的中心地带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阿维拉(ávila)有1小时的车程,距离马德里有2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