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克法斯特利酒店 > 修道院住宿加早餐旅馆

修道院住宿加早餐旅馆(The Abbey Inn)

30 Buckfast Road,巴克法斯特利,德文,TQ11 0EA,英国

立即预定
  The Abbey Inn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德文郡(Devon)的巴克法斯特(Buckfast),坐落在达特穆尔国家公园(Dartmoor National Park)内。旅馆提供酒吧、餐厅、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内设的免费私人停车场。 The Abbey Inn住宿加早餐旅馆的每间客房均配有连接浴室、平面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部分客房还设有沙发。所有客房均享有达特河(River Dart)美景。 酒吧和餐厅设有开放式壁炉、屡获殊荣的啤酒、优质葡萄酒和传统英式菜肴。客人可以享用以当地食材新鲜烹制的自制餐点。 旅馆位于道路旁边的隐蔽处,坐落在一幢18世纪的三层采石场房屋中。 旅馆距离A38公路仅有2分钟的路程,距离普利茅斯(Plymouth)和托基(Torquay)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著名的巴克法斯特修道院(Buckfast Abbey)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