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克酒店 > 西休斯顿宿之桥 - 能源走廊酒店

西休斯顿宿之桥 - 能源走廊酒店(Staybridge Suites Houston West - Energy Corridor)

1225 Eldridge Parkway,能源走廊地区,巴克,得克萨斯州,77077,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西休斯顿(West Houston)的能源走廊(Energy Corridor),距离休斯顿市中心不到半小时,设有室外游泳池、室内厨房和BridgeMart - 一间24/7便利店。 Staybridge Suites Houston West – Energy Corridor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早餐。客人可以在酒店的健身房锻炼身体,或在商务中心工作,开始新的一天。酒店提供自行车供客人免费使用。 Houston Staybridge Suites酒店客房提供DVD播放机、有线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其小厨房配有冰箱、微波炉和洗碗机。 Staybridge Suites Houston West酒店距离西休斯顿机场(West Houston Airport)有4.5英里(7.2公里),距离乔治·布什公园(George Bush Park) - 国内的第六大城市公园,有10分钟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