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金顿酒店 > 晚安旅馆老磨坊酒店

晚安旅馆老磨坊酒店(Old Mill Hotel by Good Night Inns)

Mill Hill,巴金顿,沃里克郡,CV8 3AH,英国

立即预定
  Old Mill Hotel by Good Night Inns酒店位于Sowe河沿岸,距离考文垂(Coventry)市中心有10分钟的车程,提供住宿、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内部私人停车场、内部酒吧和餐厅以及享有河景的室外露台。 Old Mill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拥有传统特色的装饰和家具,配有办公桌以及带平面卫星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的客厅角。私人浴室提供浴缸或淋浴设施以及吹风机。酒店还提供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的餐厅装饰以木梁和暖色调,提供传统英式美食以及各种葡萄酒和啤酒。客人全天均可在露台上享用酒店的酒吧提供的饮品或小吃。 Old Mill Hotel by Good Night酒店周边绿意盎然的地区可供客人进行各种户外活动,包括远足、骑自行车和钓鱼等。酒店距离伯明翰市(Birmingham)有35分钟的车程,距离剑桥市(Cambridge)有80公里,距离北安普顿市(Northampton)有30公里。